• 全面設備 支援充足

碧瑤旗下擁有最完善的專業服務隊伍、車隊和專業設施,可配合大規模項目的技術需要而調配資源,更可妥善管理支援計劃,協助客戶應付任何緊急狀況。

如遇上突發事件,碧瑤完善及龐大的車隊,可快速作出調配,以最短時間到達現場,作出合適之處理,從而令客戶之損失減至最少。

碧瑤蟲害擁有各式專業滅蟲設備,以不同之器材針對不同之害蟲,並以其專業技術,快速及有效將害蟲徹底消滅。

碧瑤擁有專業機械維修員,以確保器材之性能達至最高水平,而敝司之專業技術人員均對各器材有相當之認識,能有效使用及可避免錯誤操作所產生之意外
  • 超卓管理 領導群雄

在資深的專員隊伍領導下, 碧瑤蟲害之服務成功建立了井然有序及穩建的管理架構。

大部分管理層成員均擁有管理及滅蟲的專業資格,和其豐富經驗和高水平的專業知識為公司貢獻良多,更為客戶帶來優質及完善之滅蟲服務。

  • 持續訓練 培育人材

公司不斷為員工提供內部培訓,協助他們掌握專業知識和技能,務求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此外,我們亦不斷安排員工接受認可的業內訓練及投考專業資格,包括:

  1. Purdue University – 蟲害管理技術
  2. 蟲害控制及安全使用殺蟲藥課程
  3. 白蟻防治之泥土處理、誘餌的技術及應用
  4. 蟲控制技術及管理訓練課程

 

  • 格監控  質量保證
碧瑤蟲害之服務產品均有內部品質監控系統及服務表現評審。公司每六個月便會委派一名品質控制經理,專責審查內部品質程序以確保品質承諾。

碧瑤已獲下列的認證:

ISO9001 品質管理
ISO14001 環保管理
OHSAS18001 職業安全健康管理

  • 國際資訊    緊密聯繫

滅蟲技術日新月異,用藥措施也千變萬化,作為 NPMA 會員之一的”碧瑤”,時刻接收國際性的滅蟲資訊,了解最新之用藥技巧,以提昇蟲控人員之專業技術,使碧瑤蟲害之服務達致 “快捷”、”準確”、”安全”。

公司專業認可資證

  1. 美國害蟲防治協會 (NPMA)
  2. 香港殺蟲業協會 - 會員 (PCPA)
  3.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 - 會員 (HKPMA)
  技術員專業認可資證
追求專業發展,除內部定期培訓外, 我們的技術員需持續參與由以下專業學院所提供的專業課程, 以提高專業害蟲控制知識:
  1. 美國普渡大學 (Purdue University )
  2.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蟲害控制及安全使用殺蟲藥課程)
  3. 香港理工大學
  4. 香港殺蟲業協會
  5. 食物環境衛生署
  6. 香港生產促進局
  7. 廣東省白蟻學會(白蟻防治之泥土處理、誘餌的技術及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