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公司簡介

「碧瑤廢物處理及回收有限公司」自2008年以來,於本地提供優質、可持續發展的廢物全面管理服務和綜合解決方案,包括減廢、收集、處理、回收和循環再用廢物,覆蓋廢物整個生命週期。

 

憑著卓越的服務和本著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宗旨,「碧瑤廢物處理及回收有限公司」贏得廣大客戶口碑。我們專門處理住宅、商業、工業和都市廢物,包括由社區、建築拆遷、食品加工、種植,以至化學及醫療程序產生的廢物和殘渣(固體或液體)。此外,我們亦處理可回收材料,設計和執行廢物審計和審查廢物管理項目等。

 

我們的團隊經驗豐富,加上超過150台專門車輛和尖端設備的車隊,隨時準備為私人和公營客戶效力。我們是各大小政府部門、社福機構(NGO)、上市公司和其他機構的認可廢物管理服務提供者。

我們秉承「碧瑤綠色集團」堅守誠信和追求卓越的價值觀,肩負社會責任,致力為社會締造「綠」與「淨」的環境。我們的成功,是建基於不斷改進人才質素,以及技術和服務水平。「碧瑤廢物處理及回收有限公司」一貫以誠待人,跟員工、客戶和社會,一同邁向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按此觀看綜合資源回收服務簡介


按此下載「碧瑤綠色集團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