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瑶绿色集团 (股份编号: 1397.HK)
简介

碧瑶视员工为最重要资产,会尽力提供资源和机会,让员工发挥最大潜能。我们在招聘、遴选、培训、发展及管理等有关人力资源事宜,均实施平等机会政策,使每一位求职者和员工,不论其种族、性别、肤色、家庭状况、婚姻状况及身体状况等,均得到公平对待。

为鼓励员工视碧瑶的工作为长期发展,我们鼓励员工持续进修,积极参与相关培训,冀望提升员工个人技能及开展其职业发展机会,为自己和公司增值,达致双嬴。我们提供良好的晋升机会,实行「有能者居之」政策,按照员工的工作表现厘订员工的升迁,具潜质的精英更有机会晋身管理层。

我们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致力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我们经常举办不同类型的联谊活动,藉以加强各部门员工的交流和沟通,增加员工之间的认识,亦培养不同的兴趣。同时,我们经常向员工提供职业安全的信息,并积极推广及教育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我们欢迎积极主动、乐观正面、不断学习及勇于接受挑战的您加入,成为碧瑶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