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瑶绿色集团 (股份编号: 1397.HK)
员工心声

Lesley Lee (会计部)

时光飞逝,转眼在碧瑶已经工作了一段不短的时间。第一天踏进这公司,看见写字楼工作的同事只有二十人左右而当时的会计部连同采购部也只是四个人。还记得上班的第一天,“财神爷”总是忙碌着,“棵树”电话响个不停,背後还有来自香港电台的声音,虽然忙碌,但一旦听到收音机的笑话或特别新闻,大家都会一边说说话一边处理手上的工作,就是这样渡过了忙碌的每一天。 由於当时写字楼工作的同事比较少,大家就好像一家人。每当同事生日,甚至老板生日,即使大家忙到天昏地暗,但大家也会一起共进午餐,一起谈谈日常琐事,轻松一下,也因如此,同事之间的感情很好。 看见由一层只可以容纳二十人左右的写字楼,再增加多半层可多容纳十人左右的写字楼,再由上环搬到现在的荔枝角写字楼。在这段时间眼看公司转变了不少,同事的数目也渐渐增加,但同事们之间的相处就如当日没有转变过,仍然像一家人一样。

Ken Lo (营运部)

我在这个行业已累积了二十多年经验,可称得上经验丰富,三年前遇到现时的上司向我招手,诚意邀情加入碧瑶协助营运工作,我很高兴得到他的赏识,当时便放弃了原本的高薪职位转到碧瑶。在这里,每天要面对不同的挑战,能充份发挥本身已有的专业知识和管理技巧,每天都是充实而且多姿多彩,在工作上得到很大的满足感,同事间亦相处融洽,与上司建立了师徒关系,随後亦介绍不少朋友加入碧瑶这个大家庭。

Reine Tang (行政部)

在碧瑶“大家庭”工作了数年的日子,除工作带来的满足感外,我很高兴认识一班与我并肩作战丶相处融洽的好同事,日常的工作虽然忙碌,但上司和同事均会互相支持和打气,让我充满力量继续把工作完成。这些年来一直见证着公司不停发展,业务不停扩充,能在一个发展迅速的公司里工作,与公司共同成长,确实给予我宝贵及充实的经验。

Yo Yuen (企业发展部)

转眼间,今年已经是我加入碧瑶这个大家庭的第六个年头,很感激公司一直以来悉心的栽培和给予的机会,让我可以於不同工作领域发展所长。这些年来,真切感受到一个团体团结的重要性,亦很庆幸能遇上有理想丶有方向的公司管理层及工作认真且充满热诚的同事,令我可以积极投入工作,与公司一同成长。另外,我也很享受参与公司举办的各种公益活动和团体工馀活动,达致工作与生活平衡之馀,亦能推动同事间的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