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瑤綠色集團 (股份編號: 1397.HK)
員工心聲

Lesley Lee (會計部)

時光飛逝,轉眼在碧瑤已經工作了一段不短的時間。第一天踏進這公司,看見寫字樓工作的同事只有二十人左右而當時的會計部連同採購部也只是四個人。還記得上班的第一天,“財神爺”總是忙碌著,“棵樹”電話響個不停,背後還有來自香港電台的聲音,雖然忙碌,但一旦聽到收音機的笑話或特別新聞,大家都會一邊說說話一邊處理手上的工作,就是這樣渡過了忙碌的每一天。 由於當時寫字樓工作的同事比較少,大家就好像一家人。每當同事生日,甚至老闆生日,即使大家忙到天昏地暗,但大家也會一起共進午餐,一起談談日常瑣事,輕鬆一下,也因如此,同事之間的感情很好。 看見由一層只可以容納二十人左右的寫字樓,再增加多半層可多容納十人左右的寫字樓,再由上環搬到現在的荔枝角寫字樓。在這段時間眼看公司轉變了不少,同事的數目也漸漸增加,但同事們之間的相處就如當日沒有轉變過,仍然像一家人一樣。

Ken Lo (營運部)

我在這個行業已累積了二十多年經驗,可稱得上經驗豐富,三年前遇到現時的上司向我招手,誠意邀情加入碧瑤協助營運工作,我很高興得到他的賞識,當時便放棄了原本的高薪職位轉到碧瑤。在這裡,每天要面對不同的挑戰,能充份發揮本身已有的專業知識和管理技巧,每天都是充實而且多姿多彩,在工作上得到很大的滿足感,同事間亦相處融洽,與上司建立了師徒關係,隨後亦介紹不少朋友加入碧瑤這個大家庭。

Reine Tang (行政部)

在碧瑤“大家庭”工作了數年的日子,除工作帶來的滿足感外,我很高興認識一班與我並肩作戰、相處融洽的好同事,日常的工作雖然忙碌,但上司和同事均會互相支持和打氣,讓我充滿力量繼續把工作完成。這些年來一直見證著公司不停發展,業務不停擴充,能在一個發展迅速的公司裡工作,與公司共同成長,確實給予我寶貴及充實的經驗。

Yo Yuen (企業發展部)

轉眼間,今年已經是我加入碧瑤這個大家庭的第六個年頭,很感激公司一直以來悉心的栽培和給予的機會,讓我可以於不同工作領域發展所長。這些年來,真切感受到一個團體團結的重要性,亦很慶幸能遇上有理想、有方向的公司管理層及工作認真且充滿熱誠的同事,令我可以積極投入工作,與公司一同成長。另外,我也很享受參與公司舉辦的各種公益活動和團體工餘活動,達致工作與生活平衡之餘,亦能推動同事間的協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