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瑤綠色集團 (股份編號: 1397.HK)
簡介

碧瑤視員工為最重要資產,會盡力提供資源和機會,讓員工發揮最大潛能。我們在招聘、遴選、培訓、發展及管理等有關人力資源事宜,均實施平等機會政策,使每一位求職者和員工,不論其種族、性別、膚色、家庭狀況、婚姻狀況及身體狀況等,均得到公平對待。

為鼓勵員工視碧瑤的工作為長期發展,我們鼓勵員工持續進修,積極參與相關培訓,冀望提升員工個人技能及開展其職業發展機會,為自己和公司增值,達致雙嬴。我們提供良好的晉升機會,實行「有能者居之」政策,按照員工的工作表現釐訂員工的升遷,具潛質的精英更有機會晉身管理層。

我們關注員工的身心健康,致力為員工提供舒適的工作環境。我們經常舉辦不同類型的聯誼活動,藉以加強各部門員工的交流和溝通,增加員工之間的認識,亦培養不同的興趣。同時,我們經常向員工提供職業安全的資訊,並積極推廣及教育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我們歡迎積極主動、樂觀正面、不斷學習及勇於接受挑戰的您加入,成為碧瑤的一份子。